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毽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毽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30|回复: 34

饶平运动场

[复制链接]
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19 17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19 17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`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糊涂 发表于 2012-5-19 18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厚道...沙发自己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19 18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糊涂 发表于 2012-5-19 18:49
真不厚道...沙发自己坐

奇怪啦``怎么不可以自己坐````

点评

唉,看来太出名就是不好。现在都没沙发坐了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19 18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糊涂 发表于 2012-5-19 18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那个女的好厉害啊

点评

+1  发表于 2012-5-19 21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糊涂 发表于 2012-5-19 18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19 18:50
奇怪啦``怎么不可以自己坐````

唉,看来太出名就是不好。现在都没沙发坐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searching 发表于 2012-5-19 22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在这~~~~~~~~~~~~~~~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jsz55 发表于 2012-5-20 18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晃得厉害,女孩确实技术不错,左侧男孩也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21 13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isearching 发表于 2012-5-19 22:36
视频在这~~~~~~~~~~~~~~~!!!

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21 13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jsz55 发表于 2012-5-20 18:57
晃得厉害,女孩确实技术不错,左侧男孩也厉害

哈哈 ```还是社长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senye 发表于 2012-5-25 22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真是太好了












七格格官网 http://rrrb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26 19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enye 发表于 2012-5-25 22:34
谢谢楼主,真是太好了

你是?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5-27 22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靓女就是楼主,怎么只有背影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5-27 22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容易有个正面镜头了,还用手遮住了,太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senye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!!












珍行足衣旗舰店 http://www.zhenxingzuyidian.inf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5-27 22:12
好不容易有个正面镜头了,还用手遮住了,太坏了

哈哈 ``你怎么知道那个人就是我啊``

点评

直觉咯,还有什么爆料的,关于楼主的我都非常有兴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31 22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5-31 22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
哈哈 ``你怎么知道那个人就是我啊``

直觉咯,还有什么爆料的,关于楼主的我都非常有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6-10 1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5-31 22:37
直觉咯,还有什么爆料的,关于楼主的我都非常有兴趣

嘻嘻,有什么兴趣?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6-11 21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,一个女生,毽子踢的那么好,我作为一个正常的异性,对于一切都很有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ャ①ヤ蕣锏う 发表于 2012-6-13 1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栋122 发表于 2012-6-11 21:39
,一个女生,毽子踢的那么好,我作为一个正常的异性,对于一切都很有兴趣

我踢了10年了,因为一个人踢了10年。。呵呵~不过都是过去式了。下个月有机会广州踢踢~!

点评

呵呵,你得为自己踢,生活才会变得精彩。很期待你的到来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6-13 23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毽友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毽子论坛 ( ICP证粤12019076-3  

GMT+8, 2019-1-24 09:19 , Processed in 0.9851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