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毽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毽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31|回复: 4

毽友们最近可好

[复制链接]
糊涂 发表于 2013-1-27 20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{:soso__7099529007419248195_3:}     年底了,大家应该都在为了放假回家而努力奋斗着吧。 毽友们可要注意身体喔,别累坏了。
  有空的时候记得踢踢毽子锻炼下身体。哎,最近脚被人踢到受伤了。大家踢的时候记得要小心别伤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紫藤恋 发表于 2013-2-6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鉴定完毕,谢谢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石头 发表于 2013-2-7 02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这么快,我的沙发都给人家坐了
杯具的糊涂,肯定是大鱼踢伤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糊涂 发表于 2013-2-10 0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 发表于 2013-2-7 02:00
没想到这么快,我的沙发都给人家坐了
杯具的糊涂,肯定是大鱼踢伤的。。。

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uynian2 发表于 2013-3-22 14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毽友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毽子论坛 ( ICP证粤12019076-3 )  

GMT+8, 2019-5-22 05:01 , Processed in 0.39715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